星期四, 3月 31, 2005

大雨中的聚會

2005/3/29 的聚會,並沒有主題,外面又在下大雨,原本想:應該只會有土虱二三隻吧!

我錯了!

我們還是坐滿了一長桌,而且有好幾位新朋友:
  • 趙惟倫 (William): O'Reilly Fedora core 3 Linux 基礎入門 的譯者,目前是某科技公司的網管。他在德國唸了四年書,可以和 Arne 用德文交談耶! <崇拜>
  • 李宗育 ("縱慾"): Thhsieh 的學弟,看來勢必要接管那一百隻 Tux 了,祝他好運! ;)
  • 段逸時 (PowerOP): http://blog.linux.org.tw/ 的管理人,聽他說是想交棒了。目前是某大外商科技公司的系統顧問。
另外台大大氣系四年級的 Mat 也來了,這是第三次,還算新朋友吧!上個禮拜他和志展幫我試出來 Apache 2 的 Virtual Host 在分離設定檔情形下的設定方法,Tossug wiki 能恢復上線,還要多謝他們兩位!改天把這部分寫成 wiki。

Mat 四月份要考台大和交大的資訊研究所了,大家祝他順利吧!

老骨頭來了 Arne、KC、thhsieh、John 和我。Jouston 來不了,是因為上禮拜的心得分享之後他去取被離譜菜鳥學徒惡修一陣的愛車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車給撞了,雖然損失不少,聽起來似乎身體還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下個禮拜二是清明節,聚會取消一次。

1 則留言:

Chung-Yen Chang 提到...

那天,我本來是要去的(我下班會經過),實在是因為騎車騎到全身褲子及鞋子全濕,很難受,雨又太大,不然,我也想帶便當盒過去的說(原本都快打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