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10

Tossug 2010 新年遊戲:12/28 晚上在 #tossug IRC 聊天室玩白象交換禮物


Hi,
新年快樂!

想體驗在 IRC 上搶禮物的滋味嗎?
想搶到最棒的禮物嗎?
曾經有 Vim 的馬克杯喔!
2010 12/28 晚上 20:00 我們在  #tossug IRC [1]
白象交換禮物
等你喔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tossug-2010-gift-exchange
什麼是白象交換禮物呢?

1. 每人準備一份禮物,價值在新台幣 300 元左右。
2. 主持人會事先聯絡每個參加者索取禮物實體的照片一張和包裝後的照片一張。參加者必須發揮創意,讓其他參加者無法從包裝後的照片猜出禮物是什麼。
3. 在交換禮物開始前 30 分鐘到 5 分鐘之間進入 irc.freenode.org 的 #tossug 頻道報到,未及時報到者主持人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4. 開始交換禮物時,主持人將所有禮物的包裝照片展示在網頁上,讓所有參加者觀看。主持人事先會對每個禮物編個序號。
5. 遊戲分回合進行,由主持人抽籤或以電腦亂數決定各個回合的起手人。
6. 第一回合的起手人從所有禮物中選一個禮物,主持人即將其「拆封」,也就是將禮物的實體照片公佈在網頁上,第一回合結束。
7. 第二回合起手人可以選一個禮物,或搶走第一回合的禮物。

禮物被搶的人有兩個選擇:
A. 再搶另一個人的禮物,但不可以把剛離手的禮物搶回。
B. 選一個還沒拆封的禮物,則本回合在主持人將其拆封後結束。
8. 同一回合最多可以有 N 次選禮物的機會,第 N 個人一定要選一個未拆封的禮物。一般 N = 3,但可以由參加者在開始遊戲之前共同決定。
9. 最後一回合開始前,在參加者同意下,主持人可以先拆封最後一個禮物。
10. 當每個人都有一個禮物時,遊戲結束。每個人事後再將禮物寄送給獲得禮物的人。

想參加的朋友,請在報名後將禮物拆封圖與包裝圖寄給 fourdollars+tossug-2010-gift-exchange@gmail.com,未在活動開始前寄到者視同放棄參加資格。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